全球會展物流

凌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各大公協會及展覽主辦單位所推薦及指定之專業展覽品運輸公司,擁有將近40年規劃展覽品物流之相關經驗,服務據點遍及全球。由於展品物流安排之高專業度與高複雜性,物流的時程控管及應變措施,適時適地處理各種突發狀況,將展覽品安全並準時運送抵達展覽會場為我們的第一要務。



我們所提供之專業展覽品運輸服務與完善的展覽品物流運送網絡,由世界各地操作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員妥善規劃安排運輸流程,結合全世界各地優質之專業展覽品物流代理,依據展覽品的特性及客戶的需求進行嚴密的物流流程規劃與管理,以提供參展廠商優化之展覽品物流解決方案及優質之服務。
凌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專業展覽品運輸服務及解決方案,是您的最佳選擇,期望能成為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展覽準備出發之前

展覽運輸不同於一般貨、快遞,依照產業、地域、國家且國與國之間可能依貿易協定不同而有不同的暫時/ 永久進出口規定。
尤其是台灣因國際間的認定不同且都需另外簽署貿易協定,所以出口到各地的規定都跟不能比照一般國際慣例而較為複雜。
凌群身為一個專業的展覽運輸物流服務提供者,為我們的展商以及主辦方提供完整詳細的展覽運輸規劃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每年執行的展覽運輸達到兩百多場展品橫跨五大洲,我們相信針對各地的規定以及不同產業相對應的進出口專業知識,以及各展館的規矩都不會有人比我們更加的清楚。

時限上的掌握/ time- critical

有鑒於展覽運輸與 一般貨物、快遞上在本質的不同,而更強調運輸上在各方面的協調以及嚴謹的安排,從我們承諾收貨開始我們就與時間賽跑直到把客人交付給我們的任務達成之前,我們 凌群總是站在展商跟代理之間用人與人相處的溫度以及我們對各國規定在清關方面的專業與素養;面對各國海關以及同行生硬且死板的規定…….我們在中間尋求一個平衡點能服務我們的展商務求使命必達。

使用凌群的服務

因為我們在國際上特殊的定位,我們一直在不違反各國海關進出規定,尋求一個合法且又堅持替展商在預算以及運輸的過程中間,取得一個協調,這個協調就是我們不能妥協的部份。

運輸過程的銜接

完美的利用海、空、陸、倉儲之間的銜接,且細心又快速的加急運送服務,完整的的進場安排及展畢之後下一個展會的轉運。展品的售出都是我們的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