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凌群

Do more than what you need.
We, Glory Transwell Corp. 

體貼入微,源自專業
我們總是為您考慮更多~ 
我們的專業來自於我們的熱情,凌群  相信只有熱情能讓我們奉獻於專業!


我們,GTC,國際貨運代理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支由相關專業人員組成的堅實團隊,團隊中的各位為公司感到自豪,並為公司的繁榮做出了一切努力,我們勇於追求新目標,並逐步實現它們。

凌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起始於海運承攬運輸,1990年成立空運部門,完善海空運運輸服務網絡,並於1999年增設展覽及藝文服務部門。
我們處理客戶的整個供應鏈,從現場評估到全球配送,並在包裝,海關手續,存儲,運輸和處理的每個階段提供完整的專業知識。

我們認為有必要以誠實的方式工作。對我們來說,這項工作不僅有利可圖,而且還必須創造互利的結果。我們認為,交通運輸是一個富有創意的行業,可以製定專業計劃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項工作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尋求生活,業務和自我之間的和諧。因此,我們感謝每位客戶,並為應對全球機遇所面臨的每一個挑戰做好充分的準備。